(实验室)MBA办公室
首页 新闻动态 招生录取 学习资源 MBA生活 教学培养 职业发展 下载中心 为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日常通知 >正文
 
2017级学员走进经开区澳克泰、曼妮芬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发布人:
  

 

12月16日,江西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17级学员赴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

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副厂长葛德亮引导大家参观,详细介绍生产工艺流程及部分成品展示。“这台机器一天产能能达到多少,一个工人管理多少台机器”来到工厂自动化车间,MBA学员廖昂提问,据了解,企业早已推行自动化生产路线,该车间只有少数工人管理二十几台机器,一年产能达到1000万片。

    随后,MBA学员赴江西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企业会客厅,公司总经理何喆与学员就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留住人才、产品布局、企业文化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期间MBA学员实地参观公司各大生产环节。

    通过此次调研,学员对上市企业生产运营及管理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人力资源管理、资本运作、品牌建设等理论知识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解从企业高层角度看待问题的机会。“这类到企业参观的活动挺好,感觉同学们喜欢这种模式,我还会不断完善,结合学期课程推出相应沙龙,力争把新的沙龙做得更好。”《走进经开区系列沙龙》发起人周超表示。

 

上一条:2017级MBA学员赴青峰集团子公司江西山香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从审判实践反观金融业风险防范》MBA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8 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777 8312788  邮箱:jxust2009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