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MBA办公室
首页 新闻动态 招生录取 学习资源 MBA生活 教学培养 职业发展 下载中心 为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日常通知 >正文
 
妙笔生花的公文写作之道沙龙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0  发布人:
  

 

 

(本网讯 孙波)5月19日晚,赣州振兴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赣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江南宋城文化院首席研究员、2016级MBA学员余传钊主讲的“妙笔生花的公文写作之道”沙龙讲座顺利举办。2016级、2017级MBA、MEM学员及部分本科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余传钊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文秘工作的经历,围绕“什么是写作?”“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等问题,通过案例分析、心得分享、互动交流多种方式,环环相扣,娓娓道来,给大家上了一堂指导性和针对性都非常强的公文写作课,特别是关于写作是“一种态度、一种机会、一种境界”的心得分享,更是引发了学员们的广泛共鸣。

  此次沙龙讲座紧贴实际、内容丰富,不但刷新了大家对于写作的认识,而且为广大MBA学员有针对性地提高自身写作能力提供了参考,具有重要实践意义。

 

上一条:2017级MBA学员赴赣州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财富人生 你我同行--“为什么要理财、如何理财”沙龙活动顺利...

Copyright © 2008 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777 8312788  邮箱:jxust2009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