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MBA办公室
首页 新闻动态 招生录取 学习资源 MBA生活 教学培养 职业发展 下载中心 为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日常通知 >正文
 
MBA教育中心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0  发布人:
  


说明: http://jg.jxust.edu.cn/__local/4/15/22/07531FFDD3F67E4CBA14CA50BA2_2E7036C3_2376D.png

说明: http://jg.jxust.edu.cn/__local/7/6C/54/2C9FC7C15E9E2FDB0C47324D4B4_4DC4E582_29974.png

9月8日上午,我中心在黄金校区MBA报告厅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我校MBA2015届毕业生、江西省安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赣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欧阳宇俊,研究生院院长黄万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志明、院长张修志、副院长黄顺春出席了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顺春主持。

黄万抚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研究生规模和国家研究生教育政策。在谈及研究生的学习,他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多吃苦,二勤于思考,三力争学术上“顶天立地”,“顶天”就是触及学科前沿,“立地”就是要面向工程实际。最后,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精彩人生,为国家的富强努力。

随后,张修志发表讲话,就研究生的三年学习时光,他赠予大家四个字作为寄语—“经济管理”, 经: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济:相互帮忙,团结一致;管: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总结;理:发现并尊重事物发展的规律,怀揣求知的热情。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团结互助,同舟共济,一起迎接研究生学习的挑战。

欧阳宇俊在会上分享了他学习和创业的心得,教师代表Isaac Kofi Mensah、2017级学生代表会计硕士研究生张慧敏和2018级新生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朱迪在会上先后发言。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文/肖志 图/周敏)

上一条:2018年客商论坛在MAB教育中心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7级MBA学员赴赣州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8 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777 8312788  邮箱:jxust2009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