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MBA办公室
首页 新闻动态 招生录取 学习资源 MBA生活 教学培养 职业发展 下载中心 为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日常通知 >正文
 
德国普华永道王乐博士做客我校学术讲学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人:
  

为了探讨当下企业并购流程与重点交易事项,10月16日、17日,德国普华永道、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王乐博士在我校为全体MPAcc研究生和金融、会计专业本科生分别作了两场关于“企业跨国并购”的讲学。学院院长张修志、曾凯霖博士一同参加讲座。

 

首先,张修志介绍了王乐博士的简介,并聘请王乐博士为赣州市(江西理工大学)金融研究院荣誉研究员。

 

讲座中,王乐博士说明了企业并购交易的一般流程,并以海外并购交易流程为重点进行了具体解释。随后,以2017年中资在德并购的资料回顾为线索,展示了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三种主要模式。王乐博士指出,作为当代经济管理领域的研究生,对于企业并购来说,掌握企业并购交易对价的确定机制极其重要,并且,企业并购并不是一蹴而就,应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最后,曾凯霖博士提出了初创企业和高科技企业并购中“企业估值方法”的问题,王乐博士为大家解答疑惑并与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文/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中心师生受邀参加江西省MBA联盟第七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2018年客商论坛在MAB教育中心成功举办

Copyright © 2008 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777 8312788  邮箱:jxust2009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