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MBA办公室
首页 新闻动态 招生录取 学习资源 MBA生活 教学培养 职业发展 下载中心 为您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日常通知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8  发布人:
  


EF3A

9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黄金校区研究生部MBA报告厅开展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顺春朱文兴章贡酒业总经理院研究生校外导师黄晓华、校MBA联合会主席蔡敏中国电信赣州分公司党办主任胡军外籍教师代表Mills及相关研究生导师、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出席了仪式。

 入学仪式上,黄顺春发表致辞。致辞中,黄顺春从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经管学院。一是学科优势明显,师资队伍强大、科研能力强,对人才培养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二是学院国际化程度高、发展快,通过聘请外籍教师、开设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方式不断拓展学院的国际化视野;三是学院社会影响力大,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现实,积极响应社会需求,学校和学院与各行业共建多个产业研究院,与社会各界具有广泛的联系。同时,黄顺春新生的学习生活方面提出希望,希望2019级研究生在学习阶段做到学习与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准备相结合课堂理论学习与关注国内国际时政相结合满足研究生一般教育要求与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相结合学习思考表达相结合“四个结合”。

 仪式上,校外导师黄晓华在讲话中对2019级研究生提出几点建议。她指出研究生是人生中的新阶段,希望新同学们在人生的新阶段中找准自身新定位、制定人生新目标,通过进一步的学习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融入新生活的前提下,她鼓励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加强自身与同学、导师和学院的共同交流,充分利用学院内部丰富的资源,共建师生互动的良好环境。

 仪式上,朱文兴2019级研究生提出希望,叮嘱青年学生们抓住学习机会,好好行动起来,激发自身热情,不断超越自己。希望2019级研究生在新的学习当中能够找准目标,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找到合理的学习方法和学习途径,在研究和实践中找到成长的乐趣,同时也希望大家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学院一道,共同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学科的增长,推动经济管理学院走向新辉煌。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表达了对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诚挚的欢迎与殷切的期望,黄晓华总经理和蔡敏主席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就业经验,胡军主任题为5G应用和商业模式选择”的主题讲座。

/李政 图/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验红军... 下一条:我院MBA校友金力永磁副总经理黄长元先生做客我校“八角讲坛”

Copyright © 2008 江西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erved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 邮编:341000  电话:0797-8312777 8312788  邮箱:jxust200908@163.com